2013年5月6日星期一

244天❤

|| 244天紀念日 » 8個月又2天快樂 ||
 
2個月前我們的戀情被我家人發現、到今天為止
 
我還是被家人約束著、但是每次我都很願意冒險和你出去 :P
 
是不是很偉大的說 :$
 
你卻一直害怕我會因為這樣而感到心累
 
然後在那邊亂想我會離開你 -.-
 
女人、我不會好嗎 :(
 
我愛你啦.... /.\
 
聽到嗎? 看到嗎?
 
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林淑嫻!!!
 
不要理我家人啦、我很願意為了你而被家人罵 (*¯︶¯*)
 
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
 
忍著忍著........
 
還有1年半 ONLY!!! o(╥﹏╥)o
 
4/5那天晚上回家時、躺在你的懷裡真的捨不得起來
 
看著你的眼神、也知道你害怕我離開你
 
但是親愛的、我答應你我不會好嗎?
 
不要夜裡偷偷的流淚....
 
我沒有允許你流淚、你不許流淚!!! :@
 
我很霸道的、連流淚也要得到我的允許 :P
 
流淚我不理你的蛤、懂?! xD
 
誰都不準先離開嗯 =')
 
 
我的陽光女孩❤
 
我愛你 :***
 
8個月又2天快樂吖
 
 


2 条评论: